月凝

新人社畜画师,主吃柱斑,火影x宇智波的n件套都吃,除了宇智波内部消化外不拆不逆。发图都有设置,能保存转载就可以自用,但是不能商用。部分不能保存转载的私敲。

关于b站发发牢骚,不想看的请无视

最近接连在b站遇上杠精,一个是在剧情分析贴里疯狂洗白团藏,在他看来什么白牙宇智波的那些被迫害过的人都应该为了村子乖乖去死。一个人跟本来讨论的很开心的好几个人杠,根本拿不出什么具体有逻辑的分析还一个劲的蹦跶。逼迫他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死这种人脸怎么这么大呢!你为什么不为了大家的幸福也去死一死啊,只有你的利益看在眼里,别人的命包括别人的家人朋友的痛苦都能用大义糊弄过去对么?
结果今天就又遇到一个,一个才申请连个动态都没有的小号翻出来我很久之前在某个柱斑视频发的都不知道沉到多少楼的评论还上来就骂小学生,还骂完就拉黑,有本事骂人你开大号来啊,到底谁是简直闲的一批的小学生啊。原著柱间就是因为自己之前不作为后来又太绝对,而且最后居然利用斑的信任偷袭(你要是正面刚哪有这么气人啊)自己杀的自己难受不该么?柱间是好人是英雄没错,但是那不代表不会偶尔觉得真的好气哦(◦`~´◦)我的观点一向是既然为了更高的目标做了不情愿的事那么不管是什么结果都得自己咽下去,再难受也是自己该着,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有错吗?而且明明原作柱间是这么做的,他很坚定,并不为此后悔,有人自己脑补的柱间逢人就自怨自艾郁郁而终还要说我踩柱间。踩他的是你自己好么!而且那货居然直接用柱间的名字当自己的昵称啊,你是不是还脑补自己是柱间本人啊?
还是觉得好气,都没心情画画了,满地打滚满地打滚满地打滚
另外顺便一说,我崇拜柱间和斑这样能背负全世界的角色,但是我有时候也会觉得柱间杀了斑觉得很气,又因为两个人对待生死的豁达更佩服他们。根据我今天发的我流木叶早期时间轴分析,柱间确实在应该是在杀了斑不到五年四十多岁英年早逝,不可能没有一点心伤的原因。但是秽土柱间还是表现得很阳光,说明他生前最后一定也把所有心事扛下了,真正把木叶搞糟了的主要还是团藏他们那些个小白眼狼,二代学生六个,家族出身的平民出身的三对三,结果除了当上火影的猿飞,另外两个有背景的家族忍者居然不合理的早死了,估计猿飞没当上火影也是一个下场。转回来斑始终是个柱吹,还故意显摆给纲手看……所以我觉得就不用说他什么心理了
总之,我毕竟主要是在柱斑圈混的,如果觉得不能实在接受我的看法,麻烦取关我吧。也不用特意和我说一声,就当我为爱发电不够努力受不起厚爱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