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凝

新人社畜画师,主吃柱斑,火影x宇智波的n件套都吃,除了宇智波内部消化外不拆不逆。发图都有设置,能保存转载就可以自用,但是不能商用。部分不能保存转载的私敲。

只是一点吐槽

今天看一个关于刀男的视频,里面提到了真剑少女我就好奇了一下,和刀剑乱舞完全相反,真剑少女是以把自身奉献给剑为条件换力量的,也就是剑的老婆(我滚),重点关注了都有的那部分刀比如小夜比如小夜二哥比如爷爷比如姥爷……,大部分还是挺漂亮的,只有长谷部,我惊呆了我跟你讲。那个吨位,长腿部你再也不是长腿部了,以及幸亏我进的是刀剑坑,不然我一定会对长腿部的爱好产生奇怪的想法(已经出现了啊!!!我觉的我的脑洞收不住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