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凝

新人社畜画师,主吃柱斑,火影x宇智波的n件套都吃,除了宇智波内部消化外不拆不逆。发图都有设置,能保存转载就可以自用,但是不能商用。部分不能保存转载的私敲。

【柱斑】第17次轮回记录

所有和原人物性格不同都是我ooc,所有设定不同请都当做二设,所有写的烂(⋟﹏⋞)就是我文笔不好,第一次发文的小透明在抖抖抖

3千手罗密欧和宇智波朱丽叶②
    在千手家父子各怀心事的时候,宇智波家也是一片腥风血雨。
    宇智波田岛,宇智波一族族长,遇到了来自家庭的危机,他一直很优秀的被寄予厚望的三儿子,居然为了个千手家的傻老粗忤逆他。斑一直是个特别听话的孩子,也一直都很敬爱他,为了他的肯定学习锻炼上阵杀敌,没有泉奈之前斑最爱的就是他了!(大雾)“难道斑他到了反叛期了么?”田岛苦恼的想到,虽然他并不是个新手爸爸,但他依旧没有经验,他前头的两个孩子都走的太早,还没有长到会反逆的年纪就没了。介于没有合适的参考对象,他决定简单粗暴的解决这个问题。“明天那个千手家的小崽子来找你的时候,你要骗取他的信任,杀了他!”
    斑仿佛什么都没听到,从进屋开始就保持着端正的跪坐姿势一动不动,只是眼神晦暗,连头发都仿佛耷拉下来了。
    田岛爸爸表示儿子你不开心爸爸我也难过啊虽然我傲娇的就是不说,“泉奈你进来!”他把一直躲在门外偷听的小儿子叫进来“好好劝劝你哥哥!”田岛爸爸甩甩袖子走了。
    “哥,千手的家伙绝对不能信任。”泉奈咬牙切齿的说,“而且因为那个混蛋缠着哥哥我都很久没有和哥一起修行了”当然后半句是不能说出来的心里话。“哥,你这个样子,父亲大人没法和族人们交代。哥,想想父亲大人,想想我!”他干脆一把抱住斑,整个人赖在他身上。
    宇智波斑似乎刚刚回过神来,其实他早就隐隐的猜到了什么。柱间是个大忍族的孩子,实力还压他这个宇智波一头。他是对门千手的事恐怕是真的了,以后他们也会像父辈一样一辈子厮杀。他突然就感到气愤还有……委屈?他刚刚几乎控制不住自己要向父亲吼,但是泉奈的话成功的让他理智回笼了。
    “我知道了,泉奈。明天……是最后一次……没有以后了。”他垂下头,回抱着弟弟,寻求一个安慰“但我不会杀了他的,”他在心里说“我不想欺骗他,起码这一次……绝不会。”
   
非正文:
宇智波田岛的日记:
儿子到了叛逆期,还交了坏朋友,可怜的老父亲该怎么办!儿子不爱我了,老父亲说的话还不如小儿子管用!一定是那个千手柱间带坏了我儿子!
宇智波泉奈的日记:
讨厌的土掉渣的西瓜头居然抢我哥哥!哥哥他居然违逆父亲……一定是那个西瓜头带坏了我哥!
宇智波斑的日记:
明天,父亲他肯定会跟去……吧果然要找点办法警示柱间才行,只有这一次,战场上相遇了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只有这一次……(所有说只有这一次的人,绝对会有下一次◔"L_◔)
千手柱间的日记:
我是故意的没错(正经严肃),怎么脑补你们喜欢就好
作者的日记?
田岛爸爸对不起把你写成了逗比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