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凝

新人社畜画师,主吃柱斑,火影x宇智波的n件套都吃,除了宇智波内部消化外不拆不逆。发图都有设置,能保存转载就可以自用,但是不能商用。部分不能保存转载的私敲。

关于木叶早期人物年龄吐槽


九尾袭击木叶47年
大蛇丸袭击三代死亡木叶60年三代死亡年龄69
也就是
木叶建村三代9岁
二代目死亡木叶37年
三代应该已经46了……但是动画中三代他们看起来撑死了二十多岁……
初代回忆中的纲手大约四五岁,可以推测之后他死了所以不知道纲手更大的时候的样子。第二部时的纲手55岁,那时候是木叶63年,所以纲手是木叶8年出生。初代大约在建村后十二三年就去世了。
继续往上推鉴于那时结婚普遍早,就按照20岁一代人算,初代就应该是建村前三十多年出生的。按照初代那么多兄弟,佛间结婚也许更早,也可以说木叶成立是在30出头
所以说,其他人就算了,泉奈奈长得脸好嫩啊,明明三十多了和十几岁的佐助没啥俩样。
另外就是三十多了俩人都不结婚,宇智波兄弟骨科真真的。
还有一个,我大约记得水户对玖辛奈说她是作为九尾人柱力嫁过来的(也可能我记错了)而九尾是在斑爷诈死后才需要用人柱力压制的。如果我没记错,那么只能是水户是续弦了。可恶啊,大家都是单身狗,柱间却有两个老婆!

评论(40)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