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凝

新人社畜画师,主吃柱斑,火影x宇智波的n件套都吃,除了宇智波内部消化外不拆不逆。发图都有设置,能保存转载就可以自用,但是不能商用。部分不能保存转载的私敲。

关于刀剑乱舞世界观的一些阴谋论

纯属个人猜想
感觉时政维护的历史是已经修改过的,比较显著的疑点有六图的加州清光折大队和类似今剑的幻想之剑的存在,再就是检非违使对于时政会和溯行军一样攻击。加州清光折大队的话,溯行军要改变历史,他们认为清光折断能改变历史,那么就是清光原本应该没有折断喽?(个人觉得这里的世界线可以参考银魂,也许本来刀剑的世界中冲田总司也不会死,也许他会在之后用清光杀死什么足以影响历史的大人物,所以清光被当做历史重大分歧点被盯上了,而时政为了利益改变了历史)今剑在这条历史线中是幻想之剑,那他怎么具现化的?(个人认为原本的历史中确实有今剑存在,今剑的记忆没有错,但是因为时政改变历史的原因,导致新的历史中今剑消失了)同理还有小狐丸,如果连付丧神这种介于妖和神之间的末位神都是真的存在的,没道理稻荷神这种大神不存在,(而且从好花丸小狐丸他们远征时遇到狐狸娶亲,还有修复了小狐丸的梳子可以得出,刀剑世界确实存在神明,那么小狐丸是经稻荷神之手打出的就是成立的了)如此,小狐丸是幻想之剑的没有神明的世界,可能也是历史变更过的。还有一点,极化刀剑的特效,部分极化刀剑(比如五虎退)那个特效非常像敌刀或者检非违使,而且说实话部分san值本来就比较低的刀剑,如果不是游戏的话感觉能成功极化的可能性也太低了。再有就是穿着军装的付丧神们,幕末的清光还算说的过去,更古早的刀剑你们说你们怎么会具现化出军装的啊?(感觉这里有两个可能性,一个是时政对刀剑的意识做了很大手脚不仅仅是添加了现代常识这种程度,从花丸清光和长谷部还有今剑的对话可以看出,付丧神刚刚召唤出来时身体协调能力相当差,比如今剑反复打碎盘子,感觉可能算是某种后遗症。另一个就更糟了,他们压根就不是刀剑付丧神,而是别的什么,类似设定好了的机器人,所以他们有现代生活常识是很正常的,反而是所谓作为刀剑的记忆全部都是时政捏造的,这里还得提到栗田口失忆大哥和俩胁差,他们想要的记忆时政肯定有啊,而且骨喰表现的非常渴望记忆,但是也没有人提出先给他看)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吧,希望多小伙伴讨论呢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