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凝

新人社畜画师,主吃柱斑,火影x宇智波的n件套都吃,除了宇智波内部消化外不拆不逆。发图都有设置,能保存转载就可以自用,但是不能商用。部分不能保存转载的私敲。

【柱斑】第17次轮回记录

所有和原人物性格不同都是我ooc,所有设定不同请都当做二设,所有写的烂(⋟﹏⋞)就是我文笔不好,第一次发文的小透明在抖抖抖

2千手罗密欧和宇智波朱丽叶① 

    千手柱间不紧不慢的向着家族驻地走去,一边走,一遍想着扉间大概已经跑去跟父亲告密了吧?隐蔽还是不到家啊,看到他和斑在一起就情绪起伏气息外漏了,回去再练练他吧。想到这他有一点点不爽,扉间真是从小就不可爱,白长了一张和妈妈那么像的脸了,还有一点点羡慕斑的弟弟那么听话,要是那是我弟弟……不不不,我讨厌那个小屁孩,一天到晚追在斑的后面,拉着斑要斑教他修行,让他和斑一起修行(约会)的时间减少好多的。就在这种怨念中,他溜达回了族地,不出意料的被老爹抓进屋,要他端正跪坐听训。
    “宇智波与我们千手一族是世代的仇敌……那个小子杀过我们不少好手……被发现会被当做叛徒!!……”柱间一边听着他老爹严厉的斥责,一遍继续神游天外。“一定要杀了他么?我们的交往从不涉及家族。”柱间不抱什么希望的问完,然后他老爹果然暴怒了“那是宇智波斑!光凭他的姓氏你就应该杀了他!”“所以说,只要下次去的时候把宇智波的情报套出来就行了吧?”他终于忍不住打断了老爹,这一次的老爹怎么这么啰嗦啊!
    千手佛间看他大儿子的态度表示老爹我心里苦,可我不能说。他的大儿子从小就非常特别,虽然会时不时来一出不知真假的犯傻,但他也会时不时露出那样……看破红尘的眼神(怀念死者的眼神)?知子莫若父,虽然柱间掩饰的很好,他完美的塑造了千手本家长子这个形象,比如他把弟弟们照顾得很好,和族人关系融洽,但是他实际上对什么都不放在心上,板间和瓦间死去时,比起扉间那种强撑,柱间那种先是愕然,之后啊果然这样的态度让老父亲很担心。
    “这是他第一次露出明显的情绪。”老父亲在心里说“他喜欢那个宇智波斑。”他感觉自己有点暴躁“柱间这孩子从没要求过什么……如果那是个普通忍族的女孩,老爹我给你抢回来就是了,干什么喜欢宇智波啊,就算长得再好那也是性格恶劣阴险狡诈…………的宇智波,而且还是那个田岛的儿子!!”想起宇智波田岛,他觉得更加心塞了,田岛的儿子生的早,早年还拿这个嘲笑他,但是风水轮流转,田岛前头的两个儿子都没能活下来,而自己家的柱间和扉间都站住了,行三的那个还被柱间耍的团团转(真的吗?)……这么一想他诡异的涌上了一种自豪感。
    另一边,柱间察觉到老爹也走神了之后就悄咪咪的离开房间了,扉间似乎想要叫住他,有不敢开口打断老爹思考(神游),柱间很顺利的溜出了族长大宅。他摸了摸怀里那块石头,是的,这一次他们又用打水漂告别了,想了想还是在石头上刻了字。“这是没有办法的”,他心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决裂是必须的。”

非正文:
柱间的日记:我是不想伤害“斑”的,哪怕这一个是……,但是写轮眼开眼是必须的,与其在战场上,这里比较安全。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