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凝

新人社畜画师,主吃柱斑,火影x宇智波的n件套都吃,除了宇智波内部消化外不拆不逆。发图都有设置,能保存转载就可以自用,但是不能商用。部分不能保存转载的私敲。

【柱斑】第17次轮回记录

所有和原人物性格不同都是我ooc,所有设定不同请都当做二设,所有写的烂(⋟﹏⋞)就是我文笔不好,第一次发文的小透明在抖抖抖

1百年老戏精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他有个秘密,虽然顶着个十多岁的壳子,其实他有一颗活了642年的心,啊数错了,应该是684年?总之,作为有着一颗苍老灵魂的小西瓜头,他每次都能成功甩掉家里的大人偷偷跑去附近一条叫南贺川的小河玩耍。他要在这里等待他的天启,……虽然是个……嗯。总之他很有耐心的等着,等他都快把河这头能打水漂的石头都扔了个遍,才终于如愿以偿的发现了某个每次水漂都沉底的愁眉苦脸得小炸毛。
    “水漂不是这么打的。”虽然看他愁眉苦脸得很有趣,但是戏还是要演下去的。介于他深知这个小炸毛暴娇的本性,完全无视了对方可爱小脸上堪称凶暴的表情,并成功用随时消沉的精湛演技套路了对方,他得到了小炸毛的名字——斑。
    成功认识“斑”以后,柱间几乎天天都去南贺川等他,小炸毛真的特别可爱,即使这已经是“柱间”第17次与“斑”相遇了,他那种输了后的别扭表情,谈起弟弟的眉飞色舞(柱间表示他讨厌这个),还有腰带打着蝴蝶结……一拉就开的蝴蝶结,跟女孩似的,要漂亮不要结实…………啊哦疼!
    斑刚刚才注意到新认识的小伙伴眼也不眨的盯着他……的衣服?神游天外,完全没好好听自己家泉奈有多可爱,(。・ˇ_ˇ・。)不开心。于是他敲了柱间的头,再上下瞟两眼,十足优越感的讽刺到,“看什么看,我的衣服好看么?再看你也是个土掉渣的西瓜头!”
    千手.戏精.柱间立刻摆出双手抱头,脑袋低垂,苦大仇深,黑气四溢的架势出来。天真如斑立马就信了,一副想伸手又不敢的样子,“我打的很疼么?”柱间表示有便宜不占王八蛋,马上用医疗忍术给伤处动了点手脚让它肿起三寸高。果然,斑立刻就有点傻眼了“我不是故意下手那么重的。”
    “……好疼啊,斑。”柱间发动技能眼泪汪汪,成功暴击了小伙伴的良心。“那你要怎样啊!?自己揉揉就行了。你还是一个忍者么?!”宇智波斑,愧疚值上升,发动被动技能傲娇。千手柱间发动厚脸皮追加神逻辑,“是你打的,要你给我揉揉。”宇智波斑愧疚值再上升,宇智波斑被秒杀。
    与此同时,在南贺川的小河边——不远处的树林里,奉命跟踪他大哥的千手.心好累.扉间看到了他强大的(各种意义上)大哥趴在某人身上各种求抚摸,那架势仿佛要把人压在地上!?而被趴的那个则以一脸似乎好有道理但是感觉哪里不对的纠结表情,摸了摸他大哥的狗头。

非正文:
扉间的日记:我应该怎么向父亲大人报告,阿尼酱交了朋友?还是交了“朋友”??
斑的日记:柱间有点怪怪的,他好像特别喜欢粘在我身上,有点不舒服,也许只是他们家就是这种风气?我不应该怪他,他可是我的朋友啊。
柱间的日记:果然是“斑”,一如既往的轻易就相信我啊。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