颢月凝霜

传说中到处怕爬坑的坑货小透明,兼职漫画上色,新手娃娘做不出小衣服,时刻想着挣钱还管不住嘴的贫穷胖胖狗子

吃到了北方没有的舅舅可爱多,大概就是被迫来南方最好的事(大概)了吧。另外,传说中姑苏蓝家那苦中带甜的诡异口味……羡羡……真不容易……
顺便一提这是最近吃的最好吃的东西,什么叫寡淡的没有一丝滋味,什么叫又苦又甜,当我吃到甜的排骨的时候我真的惊呆了

终结谷后,柱间养伤期间意外抓到了变成猫跑路失败的斑(用木遁困住了,你们猜他知不知道这是谁~)。
我跟你们讲我这是用糖做的刀=͞(꒪ᗜ꒪ ‧̣̥̇)

妹子鸣和幼佐,画了这么长时间大叔,我终于画了大胸妹了(虽然还是假的┗( T﹏T )┛)有空再画妹佐……

我要爬坑鸣佐啦,也不算爬坑一开始画的鸣佐多……重点!我好久没画美少女啦呜哇哇哇˚‧º·(˚ ˃̣̣̥᷄⌓˂̣̣̥᷅ )‧º·˚难过难过。好歹佐助……四舍五入就是真女主美少女(年)了,鸣人还有后宫之术的d杯大姐姐体型。
有好多丧病的不纯洁想法,放在斑大爷身上就觉得下不去手……而且我坚持柱间是个很聪明(比斑聪明)的天然黑。所以特别冒傻气的脑洞也不好意思套他身上……。但是鸣佐就没问题╮( •́ω•̀ )╭年轻人嘛~~
我是不会承认子时代的叔鸣的!!就算有大长腿也不行,鸣人那么可爱的圆脸哪!去!啦!叔佐勉强可以(¬_¬)因为他帅……

呜呜呜最近好忙,没空画˚‧º·(˚ ˃̣̣̥᷄⌓˂̣̣̥᷅ )‧º·˚甲方好烦,一遍一遍的改,明明不是我的错也得跟着受罪

因为之前有小伙伴说想看上一张女装大佬奈奈的正面所以……没有加猫耳……(忘了)
姿势有参考

一件难过的事,带我进坑的太太悄悄退坑了

今天才知道关注挺久的一个太太她退坑了,不是爬墙,而是退坑,之前的作品全都删了。没有理由,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对曾经付出那么多的作品变得这么厌恶了。挺难过的,之前她还准备了新的同人作品,预告图都出了很多,也不声不响的没了。联系到原作前段时间被黑的厉害,可能是站队了吧。外加可能想要从同人画师转原创,反正画同人人气也攒够了,就全部当黑历史删了。也不知道有多少傻乎乎的小伙伴,还以为她和我们一样还爱着那些作品,还傻乎乎的等着新粮,哎
虽说同人画师和原作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但是原作火热的时候靠着同人吸了那么多粉,现在想要站队退坑却一边悄悄瞒着,一边那么彻底的删除以前的同人作品,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今天被一个双标粉(黑)恶心到了。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能一边迷某小说里万人唾骂的洗不出来的反派角色,一边明知道真相还要造谣传谣抹黑小说本身的。真不明白这些人脑回路怎么长的,你觉得这个作品像粑粑一样烂,你还要去吃里面最臭的那部分,到底什么心理??而且我发现萌这个反派的基本上都是些又中二又恶毒的黑粉,看来以后只要看到就直接拉黑好了
另:最讨厌的就是恩将仇报的和愉快犯